丞丞宝

嘿嘿哒

【飞丞】屁屁疼

❗❗❗有ooc

日常小甜饼,短文

 ————————正文————————

“啊!疼死了!啊!”蒋丞趴在沙发上,头埋在顾飞的腿上。

“别嚎嚎了,”顾飞轻轻揉了一把,妄想给他疏解疼痛。

“没理了没理了,要不是你……”蒋丞甩了甩手,转头瞪着顾飞,“要不是你昨天要练什么‘拍屁神功’我至于成这样吗?啊?!”

“噗嗤,”顾飞没忍住笑了出来,“谁叫你嚎了一天屁放不出来,问了半天大妈说这个最有效。”

 

“我……艹,”沙发上放了几件衣服被蒋丞拽的已经惨不忍睹,“呵,我看你就就是故意的。”

“哎呦,宝贝儿,丞丞宝~错了,”顾飞朝蒋丞头顶亲了一口,“呸呸靠,你几天没洗头了?”

“咳咳,也就那个一,二,三,四天。”

“一嘴油,晚上洗头。”

“不不不洗,我屁/股还疼着呢,”蒋丞又装柔弱的哎呦两声,顺便蹬了下腿,趴的久了有点麻。

“别装,我那劲还没平时内什么时候重。”

 

“哎哎注意言辞,”蒋丞拍了一把顾飞的腰,“给患者剥个橘子。”

“够不着。”

顾飞扫了一眼蒋丞,“别说你屁/股还挺翘。”

“必须,你也不赖啊,嘿嘿。”

 

“晚上吃什么?”

“吃可乐鸡翅。”

蒋丞啊了一声,“换道菜。”

“想得美,”顾飞抿了下嘴,想给患者一个温馨的自己“也行,你点菜。”

“想不出。”

“找抽呢。”

“可乐鸡翅。”

“行。”

 

安静将近有一分钟,蒋丞选手突然!一个撑手跳了起来,“我就是!就是…新一代的武林高手!你!就是我的弟子,还不赶紧拜见。”

“抽什么呢?”

“尔等小辈竟敢忤逆我?!”蒋丞一拍桌子,不拍倒好一拍扭着筋了。

“靠靠靠,抽了抽了。”

顾飞见状一边忍笑,一边把蒋丞往卧室里坐。

“乖乖坐好,我做完饭来拜师。”

“好,乖徒儿。”

“叫什么呢,”顾飞一个上前捏了一把蒋丞屁股,“真软,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81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