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宝

嘿嘿哒

【飞丞】惊!男朋友和🥚爱恨情仇

❗超甜小日常

❗有ooc

——————————正文——————————

最近网上有一款爆红的小游戏——蛋仔派对。

蒋丞最近手头上案子不多,乐呵的下载了,没想到……

 

“哎顾老师,下一个和我一起玩,”蒋丞拍了拍顾飞的肩。

顾飞批作业正好烦的要命,这帮小崽子作业一个比一个厉害了,譬如什么:

‘帅气逼人的顾老师阅’

‘顾老师看我这么认真,方便给个微信吗?’

‘老师这次作业我写了,周末约个球’

……

 

“不玩儿没时间,自己玩,乖,”顾飞回完最后一条,写了没两字的作业上赫然立着‘不约,下次保持态度。’

蒋丞见顾飞被这帮小崽子困住了也不好撒个娇,自己趴床上玩去了。

 

“糖果森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邪恶的巨龙们……”

 

蒋丞快速的注册账号,熟悉操作,“这游戏这么简单啊,没意思。”

顾飞抬眸看了一眼,蒋丞虽然嘴上说着没意思,手动的比谁都快。

 

直到……蒋丞去抖音搜了几个比较火爆的图。

“嘿小样……”

“咔咔我的小啾啾。”

“啊啊啊顾飞顾飞,不是这图有毛病吧,”蒋丞把手机往顾飞那一摔。

其实顾飞也刷到过类似的视频,基本的操作已经会了。

 

“我试试,”顾飞走到蒋丞边上,往他身上一靠。

跳!扑!

靠。。

“靠,这什么东西。”

 

蒋丞在边上看的也乐呵的慌。

“看我操作,”蒋丞一把拿过手机。

 

“搞快点搞快点。”

“破蛋你叫什么呢,要不要和西红柿配一个,靠。”

 

顾飞批完最后一份试卷,看到蒋丞还在鼓捣。

“丞哥,过了没。”

蒋丞把手一摊,“废话,一颗蛋还能拦得住我。”

顾飞抖着肩乐呵了好一会儿。

 

“你看我把这颗蛋搭的好不好看,”蒋丞说。

顾飞拿过手机看了一眼,别的不说蒋丞衣服挺会搭,“好看,”顾飞揉了一把蒋丞的脸蛋子,顺嘴亲了一口。

 

结果顾飞眼神往边上一瞟——套装。

“丞丞啊,你这自己搭的?”顾飞眯了眯眼。

蒋丞见吹牛/逼被冲破,“嘿嘿,金币抽的。”

 

等蒋丞又开了一局,顾飞躺了下去脸埋在蒋丞的肚子上,“你玩你的,我睡会儿。”

蒋丞低了低头,在顾飞璇儿的地方亲了几口,“乖宝宝。”

“嗯嗯。”

晚霞倒挂在窗边,微弱的光挤着照进屋。

评论(14)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