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宝

嘿嘿哒

【飞丞】狠好!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超甜小日常/新年快乐啊

❗『我说都老夫夫了别害羞啊』

女仆装羞羞丞✖️西装败类坏坏飞

————————羞羞分割线————————

潘智大早上寄了个俩包裹过来,特地打个电话晚上再拆。

快递上也明确备注了,顾飞收,蒋丞收。


蒋丞选手对这种未知的东西就特别的好奇,恨不得现在就撬开这快递盒,一探究竟。

“丞哥,想看就看吧,你都在我眼前儿晃十几趟了,”顾飞把弄着手里的鞭炮。

蒋丞摇头,“不,不不不,潘智说晚上拆,就晚上拆,我就好奇。”


顾飞看着蒋丞好奇的恨不得自己钻进快递盒里,勾了勾嘴角。

“我们先去放个鞭炮,陪陪二淼,”顾飞站了起来,贴着蒋丞的背,“刚发信息说,再不见都不认识了。”


顾淼现在也二十几了,最近忙着学校过年活动,他们为了让她专心点已经n天没打电话问问了。

蒋丞选手可谓是思念一日比一日重。

立马抛开快递盒,“走走走。”


收拾收拾出发。

顾淼的学校离他们家不远,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

到了校门口,一眼就看见,脖子上挂个耳机,带个白色口罩,齐肩短发的帅气女生。

笼罩在顾淼身边的目光很多,还有不少女生的。


“害,几天不见淼淼女王又帅了啊,”蒋丞坐在副驾驶座,揉了揉脸,“老了老了。”

顾飞闻言噗嗤一声,“二淼帅和我们老了有什么关系。”

“时间越长她越帅,那不就是我们老了。”


顾淼坐上车,“最多两小时,晚上聚会。”

“遵命。”


去了附近的一个荒地,刚下来通知允许那放鞭炮。

虽然现在还是白天的,出来放鞭炮的人也不少。

“二淼接着,”蒋丞扔了几根仙女棒。

顾淼稳稳接住,“玩这个?”

蒋丞尴尬一笑,“哈哈,现在禁烟花,只买到这个了。”


虽然是个仙女棒顾淼也玩的不亦乐乎,还一起拍了几个视频。

最后有个小孩,走过来,“姐姐,送给你,糖。”

顾淼蹲下来,接过糖,掏了掏兜也给他了一颗,“谢谢。”

“不客气。”


两个小时也没到,顾淼就被一通电话叫回去了,说是聚会提前开始。

“害,老了,”蒋丞再一次感慨。

顾飞空出一只手搓搓蒋丞的腿,“哪有,我们蒋大律师最年轻了。”


冬天的夜晚总是来的很快。

“啊啊冻死了,”蒋丞蹦着跳进屋,迅速开了空调。

顾飞挂好衣服,“不打开了?”

“打开什么?”蒋丞愣了一下,哦了一声,“差点忘记了。”

“我看你就是忘了,”顾飞笑了笑。


刚想拆开快递,潘智一通电话打了过来,“爷爷?还没拆吧。”

“没,干什么?”

“靠,没干什么,拆的时候你们分开点,最好一人一屋,我怕大飞把持不住。”

蒋丞有种不好的预感,“你这快递什么东西?”

“咳咳,没什么没什么,一定要记着我的话啊,别太感激我,”说完就连忙挂了。


蒋丞看了看边上的顾飞,“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顾飞抿了抿唇,“嗯,我也觉得,但好歹孙子一番心意,听次他的吧。”

“行吧。”


俩屋其实也没差几米。

顾飞在主卧换,蒋丞在厕所。


“woc????”蒋丞在厕所发出一阵嘶吼。

顾飞闻言想打开,门却被蒋丞牢牢抵住,“丞哥?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忙你的,我很好。”


蒋丞掏出手机。

蒋丞:你牛逼啊,这什么东西?女仆装???

潘智:说了别太感激我啊,爷爷。

蒋丞:感激你大爷,你闲的蛋疼啊。

潘智:好不容易过个年,整点情/趣。

蒋丞:🌿,情/趣个大鸡蛋,你怎么不自己穿?

潘智:我没这癖好。

蒋丞:那我就有?

潘智:爷爷听我的穿上,大飞肯定喜欢,肯定更爱你。

蒋丞:滚蛋。


蒋丞暗骂一声,说实话,还挺想看看顾飞看到他穿这破布什么反应的。

蒋丞一咬牙,给套上了。

看到边上还有一条丝带,用便利贴贴着,带眼睛上。


顾飞听到蒋丞没事,就鼓捣自己的快递。

“挺帅啊,”顾飞低估一声。

顾飞拆开的是件西装。


显人特别正经的纯黑色。

边上还附赠一条皮带。

在盒子底下,看到一张卡片写着,做好心里准备,别被迷死。

顾飞挑了挑眉,蒋丞西装确实挺帅的,很可惜他天天这么穿,早就过了能看见就ing的时间了。


顾飞换好衣服,等了十来分钟,看厕所都没动静。

走上前敲了敲门,“丞儿,好了没?”

“好了,好了,催什么,这破衣服这么难穿呢怎么。”


蒋丞拉开门走了出来。

顾飞呼吸一顿,眼睛像是被吸在他身上。

“你……”顾飞缓缓说出一个字,声音比刚刚多了份沙哑。


蒋丞脸慢慢开始红起来,也羞的不敢看顾飞眼睛,“我刚刚照镜子都觉得变扭,哎呦,我去脱了。”

顾飞抓住蒋丞的手,“别,好看。”


女仆装胸口处开了个洞,蕾丝围在边上,里面春光若隐若现。

顾飞看的下身一紧。


蒋丞被盯的发了毛,一抬头,刚想开口的粗话到了嘴边也说不出来了。

顾飞很适合西装,可他不怎么穿。

恰到好处的线条,加上细框眼镜,蒋丞也忍不住了,上去就一口,“真帅啊,那词怎么说来着的,斯文败类。”

“嗯,我是。” 

评论(31)

热度(73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