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宝

嘿嘿哒

钢厂小霸王的揉腰记🐰

⚠️顾飞!揉就揉腰,手往哪移呢?!!

❗日常小甜饼/短文

❗『知道想干,但先别干』

揉到炸毛[🐱🐱丞]✖️手不老实[🐰🐰飞]

———————炸毛分割线—————————

“啊,舒坦,在重点,重点!”蒋丞手里抱着个软不拉几的抱枕,趴在顾飞腿上,“我说顾飞你丫的没吃饭啊?”

蒋丞回头一瞪。

不回头还好一回头就看到顾飞强压下去的嘴角。

 

“错了错了,丞哥,”顾飞努力控制住情绪,不让自己笑出来。

蒋丞看他这样也挺想笑的,不知道为什么生多大气,看到顾飞在那笑,自己也想跟着傻乐。

为了控制住自己的地位,“错哪了?”

顾飞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哪都错了哈哈哈哈哈。”

“靠,哈哈哈,”蒋丞也没憋住一起乐呵的得有两分钟。

 

昨天两人喝的有点大了,一是放假,二是蒋丞好久没有亲热亲热,心有点痒着慌。

就半真半假,颠三倒四的拉着顾飞,坐在客厅喝到一点,最后以蒋丞被恰摸干净结束。

早上起来蒋丞哪哪都疼,最主要的还是腰,其次是头,最后是牙印那地儿。

 

顾飞昨天晚上因为着酒,有点凶了。

蒋丞不满的转回头,“再笑要你好看。”

顾飞手上加大了点力度,“我已经好看的不要不要了。”

“草,我发现顾飞你真越来越不要脸了。”

“那是因为和你混的啊,丞哥~”

“哎,自己不要脸别赖我啊,您老可是钢厂小霸王。”

 

顾飞要不容易压下去的嘴角又开始上扬了,蒋丞现在的状态,不就是软趴趴的猫,任人宰割。

这线条,这肌肉,这翘臀,这这这这。

 

“哎哎哎顾老师,注意你的手啊,”蒋丞掐了一把顾飞的大腿,“老实点。”

顾飞揉着揉着实在顾不上蒋丞昨晚的辛苦,手还是不自觉的往下移了移。

啊,真想捏一把。

啊,昨晚那巴掌印还在不在。

啊,想看想看。

啊,受不了了。

 

“不,”顾飞简洁明了的摆明自己态度,一扒拉。

啊,真软啊。

啊,巴掌印没了,好可惜。

啊,看到了。

啊,爽爽爽。

 

“丫的,狗贴(cao)的玩意儿,”蒋丞没好气的也还了顾飞一屁掌。

“嗯嗯嗯,那小狗,服务还要继续吗?”

“顾飞你真禽兽啊。”

“想什么呢,我说帮你揉揉腰,”顾飞转了个调,“要是你想我也行的。”

顾飞的手又不自觉的伸进去捏了把。

“滚蛋。”

评论(20)

热度(2484)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