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宝

嘿嘿哒

【飞丞】梦中情话

❗日常小甜饼啊

❗『我爱你,我的顾飞先生。』

梦中告白猫猫丞✖️清醒深吻兔兔飞

————————爱的分割线————————

蒋丞最近睡的不是很踏实,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事情。

每天晚上顾飞还要搂着蒋丞,拍着他的后背,像哄睡小朋友一样。

“顾飞,我好累啊,”蒋丞被拍了十几分钟还是很清醒,但非常困,清醒着的困总是最难受的。

顾飞对的蒋丞的额头亲了又亲。

降低声音说,“乖丞丞,马上就睡着了啊,我们丞丞最棒了。”


这话要搁平常蒋丞准得跳起来拼命傻笑,但现在是累的丞丞,加上顾飞低沉的声音,勾的蒋丞耳朵都泛起了红晕。


“顾老师,那你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蒋丞回抱着顾飞,将脸埋进他的颈窝。

顾飞笑了笑,“好啊,从前有只大灰狼,特别想吃到大肥羊,有一次他研究出了变小药丸企图走进小羊的家……”


蒋丞听着顾飞有些沙哑的声音,困意渐渐上来嘴里嘀咕着,“别以为我傻,不就是喜羊羊与……”

蒋丞没了声,估摸着睡着了。

顾飞蹑手蹑脚的抽出手,去关灯。

蒋丞哼了一声,转了个方向,没醒。



蒋丞再次睁眼的时候,面前的一切都变了。

到了钢厂那小破地。

蒋丞一瞬间就知道这在梦里呢,但行为举止操控不太了,只能勉勉强强。

蒋丞选手你还需加油啊。


一点钟方向,是顾飞家的店,几年没去了,还是非常怀念的。

蒋丞迈着步子,一脸从容的进了店。

“顾……飞?”蒋丞一进店发现这与当时刚见面的时候场景100%吻合,所以说现在的顾飞还不认识他,严格来说见了一面。


顾飞抬了抬眸,“嗯。”

蒋丞本来想着没意思到处逛逛得了,但这是他的梦,他想顾飞咋样,那顾飞就得咋样。

没办法天生公举命。


“你出来一下,”蒋丞挑了挑眉。

不是好鸟几个人眯着眼,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各个眼神都再说:哟,来了个找事儿的是吧。

蒋丞不客气的瞪回去。


见人拍了桌都要冲过来干架了。

草,这熟悉的感觉。

蒋丞选手再度脸朝地,晕了过去。


醒过来时,顾飞正坐在他边上盯着他。

“谁叫你来的?”顾飞低沉的开口。

蒋丞暗自吐槽,搞特务呢。

“没。”


顾飞扫了他一眼,“那你死在这吧。”

蒋丞勾着唇,好久没见到这样的顾飞了。

“死了负责火葬吗?”蒋丞这时脑袋已经清醒了,突然很想逗逗梦里的顾飞。

顾飞拿出手机不知道摆弄着什么,“不负责。”


蒋丞直起身子看,靠,果然还是弱智消消乐。

“有水吗,要喝水,”蒋丞站了起来,走到顾飞边上。

“没有,要命一条,”顾飞嘴飞快的说着,手倒是停了。

蒋丞没有多说什么熟门熟路的倒了杯水喝。

靠,不愧是梦都没味儿。


这下到时顾飞警惕起来了,皱着眉,眼神里充满了戒备。

蒋丞这下逗小兔子的心更重了。

“和我在一起吧,顾飞,”蒋丞笑的张扬。

要搁平时顾飞绝对认为这人脑子抽了还是被人夹了。

但梦中的蒋丞还是少年模样,笑的肆意,让人忍不住就陷了进去。

顾飞回过神,“你有病?”


“顾飞,男,17岁,号钢厂小霸王,”蒋丞顿了顿继续说,“就读四中,班主任徐总,有一妹妹,有一妈妈,爹……”

顾飞向前跨步过来。

几乎是贴在蒋丞身上,虽说是梦,但蒋丞似乎真的感受到了顾飞的呼吸。


“你到底是谁?”顾飞红了眼。

蒋丞败下阵来,“我是谁不重要,你只要记住,未来很好,顾淼治好了,和你一起走出了这小破地。”

顾飞眼睛见见放了软,蒋丞趁机抱着他。

蒋丞贴着顾飞的耳朵,“还有,未来的我会很爱你,我的顾先生。”

顾飞愣在原地没动,这几句话足以揭开顾飞以往的伤疤,这是他最向往的生活。

“我……”顾飞刚开口,蒋丞就感觉有人在叫自己。



“蒋丞?丞哥?!醒来了,”顾飞摇了摇怀里的蒋丞,“太阳晒屁屁了。”

顾飞见蒋丞没啥反应,索性用新学来的一招。


蒋丞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呜…嗯…”

顾飞亲的很深,还没清醒的蒋丞最软,声音也最软,黏黏糊糊的发出不满的哼唧。

顾飞见人醒了,松开了嘴。

“顾飞?”蒋丞猛的惊起来,“你掐我一把。”

顾飞勾着唇,“干什么?”

“快点的,墨迹。”

顾飞在蒋丞腰上扭了一把。

蒋丞疼的差点还手,“下手这么重,害死亲夫啊。”

蒋丞想了想继续不满,“还有,大早上发什么情,差点晕死在里面。”


顾飞笑了起来,身后的光也随之照应在他的身后是他闪闪发光,“怎么会,都是你的顾先生了。”

蒋丞惊了一下,脸一下子爆红,“你你你,怎么知道?”


“刚刚听见的啊,你做的什么梦,还对我表白的,”顾飞挑着眉,“都老夫老夫了,还这么不害臊。”

蒋丞被说的耳根子发热,“靠。”


顾飞盯着蒋丞穿衣服的背影,回想起蒋丞在睡梦中的呢喃。

现在是很好,我也很爱你,我的蒋先生。

评论(23)

热度(3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