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宝

嘿嘿哒

【飞丞】想反攻?不可能

❗超甜小日常

❗虽然狗蛋说互攻但毕竟磕飞丞算ooc

❗『想反攻?那就干到你说不出话。』

妄想反攻猫猫丞✖️微笑警告兔兔飞

————————害怕分割线———————

顾飞发现蒋丞不对劲,很不对劲。

就比如吃饭就吃饭,玩手机就玩手机,二者合一就变成的饭桌上的禁。

关键是这就算了,蒋丞还盯着手机时不时笑一笑。

 

没当顾飞抬眸看他,他又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不对劲。

 

顾飞眯着眼盯了老半天也没盯出个好歹来。

所以顾飞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和潘智沟通好,看看蒋丞到底在干什么。

让孙子套套话。

 

【vx】

小兔子乖乖:潘帅哥在不在?

潘大迷人:在,有何贵干?

小兔子乖乖:没事,就是内什么吧。

顾飞发现自己也不大好开口,但关乎未来。

小兔子乖乖:想让你去蒋丞那套个话。

潘大迷人:。。你怀疑我爷爷出轨?绝对不可能。

小兔子乖乖:怎么可能,他最近吃饭老捧着个手机傻笑,我看他他躲我。

潘大迷人:确实可疑,但我爷爷是谁?绝对不可能出轨。

小兔子乖乖:都说了我知道他没出轨。

潘大迷人:兄弟,了解了,这个忙我帮你。

小兔子乖乖:行,注意点,回头请你吃饭。

潘大迷人:行。

 

顾飞叹了口气,手都出了些许冷汗。

蒋丞走过去见他这样,皱了个眉,“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顾飞挠了挠脸,“没闲得慌。”

蒋丞听罢笑了笑,亲了亲顾飞的唇,“没事就行。”

 

 

蒋丞听到手机提示音,一条接一条的轰炸。

不耐烦的打开了,本来还想多和顾飞亲亲来着的。

【vx】

姓蒋:干什么?没重要事滚蛋。

潘大迷人:爷爷问你个事。

姓蒋:说。

潘大迷人:你觉得顾飞怎么样?

蒋丞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问懵了,抬眸看了看顾飞,发现他正无聊的刷着抖音。

姓蒋:你有病?

潘大迷人:这不是重点。

姓蒋:挺好的,会照顾人,长得帅,脾气好,智慧苍穹,人民伟大的教师,口活好,还有一位更帅更多金的男朋友,够吗?不够我还能说。

潘大迷人:够够够,呃,就是那个,你有没有觉得有比顾飞更好的男人存在?

蒋丞这下确定潘智脑抽了,还不是一般的抽,没事找事。

姓蒋:没没没。没事我下了,还有你脑抽要早治。

潘大迷人:你会感激我的。

姓蒋:滚蛋。

 

 

另一边【vx】

潘大迷人:没出轨,他爱死你了,还有以后没事别找我,白白挨骂。

潘大迷人:[截图]

潘大迷人:[截图]

小兔子乖乖:OK

 

顾飞放下手机,看着蒋丞一脸对屏幕笑成这样内痴样,还是迷惑。

改为B方案。

 

凌晨两点三十分。

顾飞蹑手蹑脚的掏蒋丞的手机。

蒋丞这几年应激好全了,边上有个人动动最多哼哼唧唧,翻个身继续睡死过去。

 

顾飞成功掏到手机。

按照抖音查岗的步骤,先看微信。

好潘智截图没有修改,潘智信誉加0.5。

没有其他无关人员,蒋丞信誉加1000➕。

 

顾飞满意的退出微信。

刚准备睡下,自己疑神疑鬼搞得多不信任他一样。

但……

百度小窗口提示:如何反攻对象?一招教你。

顾飞皱了个眉。

点开了百度。

 

【历史记录】

——如何反攻男朋友?

——男朋友x欲太旺怎么办?

——反攻概率是多少?

——想让男人为死心塌地该怎么办?

——太爱对象了怎么办?

——反攻的1000种方法。

…………………………

 

顾飞看着着一条条的搜索记录。

咬牙切齿的盯着熟睡的人。

反攻?想都别想。

 

蒋丞似乎感受到了视线,鬼使神差慢慢睁开了眼。

“顾飞?”蒋丞睡得还有点迷糊,声音哑哑的很低。

顾飞听的心里痒痒。

暗自想了想今天周几。

 

“说,这是什么?”顾飞眯着眼,开了台灯。

台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让黑暗的屋子瞬间暖上了一倍。

蒋丞迷迷瞪瞪的看了看,随后瞬间清醒。

“你你你,我我我,你你你你你,”蒋丞感受到顾飞眼神的危机,最后只有一声,“……啊。”

 

“想反攻?”顾飞笑着看着他。

蒋丞选手是谁?怎么可能畏惧,“没有怎么会。”

顾飞依旧眯着眼,“一会儿看你还敢不敢搜这东西,丞哥。”

蒋丞下意识屁股一紧,“嘤。”

…………

最后蒋丞只记得最晚哭着,喊停。

 

评论(23)

热度(136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