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宝

嘿嘿哒

【飞丞】听雪落下,说我爱你

❗『雪落下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我爱你』

窗边发呆乖乖丞✖️半夜奔赴焦急飞

————————优美线————————

因为天气原因,本该大雪纷飞的时期却开着刺眼的太阳。

蒋丞坐在飘窗边,伸了伸手,挡住最耀眼的太阳。

 

一天,两天,三天,已经三天了啊。

没见到顾飞飞的蒋丞每天都这样,固定时间,坐在同一个地方,挡住太阳,等着顾飞的到来。

 

蒋丞掏出手机,按住语音键,“飞飞飞,想你想你。”

另一边顾飞听到专属提示音,看了眼周围,对着话筒轻轻开口,“我也想你,争取早点回来。”

蒋丞盯了三秒,回了个爱心和一个OK。

你的心我捏着呢,早点回来要不然,猫猫很凶的,捏碎你的小心脏。

 

蒋丞出了门,想在顾飞回来前准备点小惊喜。

当然了绝对不是惊吓。

 

蒋丞走到商场,自带BGM出场,引来一堆小姑娘斜着眼瞟。

我真帅。

蒋丞暗自一夸,就忙着购物了。

 

仿真蜡烛来两只,盘子来几个,高脚杯来几个。

衣服买两套情侣款……

蒋丞看着手里的购物袋陷入了沉思。

靠,我什么时候这么物质了。

顾飞穿上这衣服肯定很帅。

好吧。。。我就是这么物质。

 

突然蒋丞选手停下了脚步,在一个首饰店面前。

上一次顾飞送他对戒也好几年了,该换了。

蒋丞犹豫了一秒,大步踏进去。

 

柜姐连忙上前。

“先生您好,这是我们店推出的新款。”

蒋丞看着这个新款,好像不太适合顾飞。

顾飞的手骨节分明,虽然戴哪种都好看,但总感觉不适合顾飞。

 

蒋丞看了一圈,眼睛一亮。

“这个能拿给我看看吗?”

柜姐微微一笑,“好的先生。”

“先生眼光真好,这款也没上多久,还是爆款。”

柜姐见他眼睛都要放光了,“这款寓意一辈子的忠诚,特别适合情侣哦。”

 

蒋丞开心的都要蹦起来了,“就这款,麻烦来两个男款。”

柜姐微微一愣,“好的。”

“祝您和您先生生活愉快。”

蒋丞笑了笑,“谢谢,一定。”

 

蒋丞心满意足回到家。

坐到熟悉的地方,给顾飞发消息,“我出去逛街了。”

“买什么了?”

蒋丞一挑眉,“不告诉你。”

顾飞那边没在回消息,估计忙去了。

 

 

半夜蒋丞睡得迷迷糊糊,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蒋丞语气不善,“谁啊?!!”

“我,看楼下。”

顾飞好听的声音通过听筒传过来,变了质,沙哑温柔一股脑传进蒋丞大脑里。

蒋丞从床上蹦了起来。

woc。

 

随意套了个睡衣来到窗边。

蒋丞发现外边下雪了,虽然下得不是很大,但也足以让人兴奋。

凭借5.0的视力,蒋丞清楚的看到了顾飞口型。

蒋丞,我爱你。

蒋丞噗笑一声,拿起床头柜上的戒指就跑下楼。

 

因为天气太冷,蒋丞跑下楼的时候脸已经被冻的通红,连鼻头也没放过。

蒋丞快速冲向顾飞。

顾飞张开怀抱,笑着看向他。

 

蒋丞掏出戒指,“惊喜。”

顾飞乐了出来,笑出了声,“猜到了。”

蒋丞惊讶的看着他,随后又被兴奋溢了过去。

“就喜欢你稳如老狗的样子,”蒋丞哼的一声。

顾飞用力的抱住他。

 

蒋丞抬起眸。

背后有灯光,顾飞的脑袋寸头剃的刚刚好。

像个大电灯泡。

暗自吐槽。

 

带上戒指,听雪落下。

我说,蒋丞我爱你。

我说,顾飞我爱你。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